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[PSP] 使用 Xlink kai 進行多人連線 教學之一

我實在很想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教學,但是不讓大家知道基本原理,
接下來的操作你會不知道在幹嘛。


首先,大家都知道小P的正常連線方式是


PSP---adhoc---PSP


距離必須大約在5公尺以內才行(平時上課連機的經驗,官方說的十公尺根本不準)


現在我們要用連機的方法是


PSP---電腦---Xlink kai平台---電腦---PSP


上面這個方法,有無使用無線網卡皆可,


亦可以使用無線AP,但我不了解故不說明。


接下來才是重點



PSP請先改機(建議使用Pro-C)


沒改機可以使用支援XLink的無線網卡


↓可能用到的檔案 ↓


WinPACP下載


XLink Kai下載


PSP Type-B驅動程式、PSP端插件、Bridge下載


以下是改機才要處理的事
下載完後大概是這樣
下面一連串的步驟是,PSP Adhoc訊號傳到電腦的插件安裝。


1.首先到
{(PSP連機)→(PSP Xlink kai 連機 驅動程式 插件Bridge)→(AdhocToUSB_Driver_prx_bridge)}


打開與您PSP韌體版本一樣的資料夾,裡面有AdhocToUSB.prx
(例如:我的PSP韌體版本為6.60就打開6.60資料夾,"PSP桌面→設定→主機設定→系統資訊"即可查看系統版本)

2.複製AdhocToUSB.prx,貼上到PSP記憶卡seplugins資料夾中
(沒有seplugins資料夾可自己新增一個)











3.打開game.txt的文字文件打上這行
ms0:/seplugins/AdhocToUSB.prx 1
備註:如果你有使用RemoteJoylite,請把他關掉,把1改成0即可。
沒有game.txt的文字文件可自行新增一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.如果是使用PRO系統的話還需要後面這些步驟
在XMB(PSP桌面)下,按select鍵,出現選單選擇 RECOVER MENU後按O











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選Advanced按O進入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選Old Plugin Support (PSP-Go only) 
按 ← 或 → 或 O 鍵改成Disabled
   


















選Back 按O,離開



















選Reset VSH 按O,之後螢幕會暗掉一下子便回到XMB(桌面)





















恭喜各位完成PSP插件的安裝


先休息一下吧!我的第二篇教學文不知何時會完成,
敬請期待(掩面痛哭:要完成不知道還要處理多久=_=,光這篇就處理得要死不活的)

4 則留言:

  1. -.- 完完全全辛苦了 呵呵 不過 好像沒介紹到kai的平台 還是我漏看了0.0 還記得那時從第一步做起 到真的連線成功 一起玩鋼彈vs 花了4小時.... 最後連線是凌晨3點-.-
    可惜psp賣了 哪天改版psv能玩 我再用吧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再幫你注意PSV吧

    教學文會很長所以就分篇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宅B你別用我的SUIKA!!
      ˋˇˊ!!

      我沒psp啦!!
      ggㄖ~

      刪除
  3. 剛好桌布跳到這裡我也沒辦法

    PSP一台現在算很便宜了,去買一台吧

    回覆刪除